羊角面包🥐

捡一些碎片 塞进蛇皮口袋(◦˙▽˙◦)

嗯,可爱的小惊喜:)

补:嗯大概是这样的。今天早上依然是是八点,图书馆一开门就到了图书馆了。虽说期末,但毕竟周一,人不算多。到了十点多吧,旁边坐下了一个女生。嗯我埋头看书并没有理她(注孤生),但余光有稍微瞥到侧脸吧,是个有刘海的(对不起我只看到这么多= =)的女孩子。
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我看我的书,她在记笔记还是干嘛的吧。而且她坐在我的左手边,还一直侧向左边做事情,照理说看不见我才对…
        然后到了下午三点吧,我因为科研项目学校方面审核通过了,怎么说也要去见下带我的老师,然后就把东西留在图书馆占座。快4点有回图书馆一趟拿书因为临时通知4点要补一节课,那时候还没什么纸条(废话)。上到6点,去吃饭,回宿舍拿电脑,再到图书馆已经6:40了,看到了我的笔记本上用我的自动笔压着的小纸条儿w,但她已经走啦。
        看到纸条儿的时候简直心里一暖,倒不是因为上面写的内容(讲真,我越长越崩了…),而是她真的太天使了吧!特别一到期末我各种down的情况下。虽然不认识,今后也不一定会再遇到(遇到我也认不出她呀…),但我还是真心希望她一切顺利w

评论(3)
热度(1)